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01Jun

聖靈

我們在密室與上帝交談時,切忌憑血氣或己意來追求認識上帝。 因為聖靈已降下,教導我們能藉由耶穌來認識上帝。 若不等候聖靈的恩膏教導,我們很可能白費心力在追求認識上帝的事上。 

耶穌在世最後一夜,曾論及聖靈保惠師:「到那日你們若奉我的名向父求什麼,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約十六:24)緊緊地抓住這個真理——聖靈要教導我們如何在靈裡禱告,使我們在與上帝親近時有面對面的經驗,享受主的同在。 堅信聖靈要在暗中親自做工在你身上,當你安靜在上帝面前時,將自己全然委身給上帝,並順服聖靈的帶領,來引導你的禱告與敬拜。 

耶穌在要升天的那個夜晚對門徒說:「要領受聖靈。 」這是指五旬節那天門徒要被聖靈充滿而言。 但這也提示我們三件事:?

第一,我們禱告時深信聖靈內住在我們心中,並要明確地引導我們前面的道路。 

第二,聖靈偉大的工作就是要回應祈禱者的需要,照明他心中的疑惑,並強化屬靈的生命。

第三,我們相信藉著聖靈,我們與弟兄姐妹相契合,同心禱告,聖靈就要大大做工在祂的教會與百姓身上。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的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約翰福音七: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