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11Feb

敬畏神嗎

詩 103:13-18

神愛世人,因為祂造了人(13),祂知道過去、現在、未來的人。祂知道每一個細胞,祂知道每一根頭髮。祂完全知道祂所造的人,因此祂愛人。因為祂知道這所造的人是如何的需要祂,沒有祂,就如菜園裡的菜,是有開始,有結束的。不論在這期間多麼的光采,開花結果,都有結束的一天(14-16)。但是如果有了神,就完全改變。敬畏祂的人就因為得到祂而進入永恆(17)。敬畏神的表現就是知道自己的有限,自己的短暫,自己的無知而願意聽造人的神的話。並切遵行(18)。敬畏神是智慧的開端,敬畏神是知識的開端,敬畏神也是生命的開端。你認識自己嗎?你認識造你的神嗎?你如何回應你對神的認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