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21Jan

與眾不同

詩篇 99

神的聖潔是神最特殊的屬性,是超過所有其他的屬性。是無法掩蓋的事實。從聖潔流露出祂的公義、祂的公正。當先知以賽亞在異像中見到事奉神的天使環繞這神時,他們高唱“聖哉、聖哉、聖哉”(賽6:3),約翰在異像中也看到同樣的情景,天使晝夜以“聖哉、聖哉、聖哉”讚美我們的神。 (啟4:6)。神救贖以色列人出埃及,賜給他們律法,就是要他們聖潔。聖潔就是與不屬神的人不同。運用時間、金錢的方式不同,價值觀不同,嗜好不同,講話的口氣不同。 。 。保羅也提醒屬神的人“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12:2)。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只有一位神,祂是聖潔的,所以我們必須要聖潔。你的價值觀是與世看齊還是與神看齊呢?你如何使用神所賜的金錢與時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