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17Dec

以信心來倚靠神的法度

讀詩篇93

每次去參觀國家公園,或者去海邊。我無法不讚美神奇妙的創造,以及自己無法測度的神的大能,祂在無限的永恆以前就存在,祂的愛使祂創造宇宙以及地球並且按照祂的形象與樣式造了人,這宇宙萬物與地球上的ㄧ切都在告訴我們有ㄧ位創造主-耶穌基督。祂的能力超過最強的海嘯,最大的火山,最強烈的地震,神是我們肉眼不能見。是只能以信心來接受的事實,是超越理性的。如此的信,幫助我們面對逼迫、痛苦、困難,當它們如浪潮愈來愈兇猛,愈來愈高的時候,我們唯一的選擇就是將我們的頭因信而抬得更高。超越眼前直達高座在寶座上,被殺的神羔羊-耶穌基督。祂不斷以祂的話語指教我們得生命的道路(約6:63)。祂也已經戰勝死亡。 “耶穌對她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麼?”(約11:25- 26)你相信嗎?你的眼目所看的是什麼呢?你是否以讀祂的話為每天的第一件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