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Prayer Wall

主 啊 , 求 你 側 耳 聽 你 僕 人 的 祈 禱  和 喜 愛 敬 畏 你 名 眾 僕 人 的 祈 禱

尼 希 米 記 1:11

“Lord, let your ear be attentive to the prayer of this your servant and to the prayer of your servants who delight in revering your name.”

Nehemiah 1:11


We strive to create a community of prayer supporting fellow co-workers in Christ and brothers and sisters in our Alliance families.

How can we pray for you, your family and your ministry? 

Let’s walk in this journey of faith together.

 

Your prayer request will be shared by the CCA Executive Committee ONLY, we will not share with the public without your consent by checking off "share with public".

 

 

11Mar

我們親愛的梁得人牧師,於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下午六時在紐約安息主懷,享年九十八歲。

View Counts (422) |Return|

     我是在自己事奉的嬰兒起步階段就有幸認識當時已經身處事奉黃金時期的梁得人牧師。 認識了梁得人牧師之後也只能在每年的美國宣道會華聯會年會期間見到梁牧師一次。

     起初,我被他那不太尋常的中文名字--『梁得人』所吸引。『得人』– 為上帝得人,非常有意思。 當然,我也很自然的看了一下他的英文名字 – 『Andrew』,發現中英文兩者之間似乎沒有直接的關係。但這些年來,我認識的梁得人牧師真的人如其名一生為 『得人』、而活! 他為主鞠躬盡瘁以『得人』為他人生唯一的目標。再細看一下他的英文名字才發現『Andrew (安德烈) 』其實也是新約聖經中的第一個『得人』的門徒. 是『Andrew (安德烈) 』帶領他的哥哥,偉大的使徒彼得到耶穌跟前 (約翰福音1:40-41)。

     梁牧師對主耶穌和尚未認識耶穌的人的熱誠對我和每一個認識梁得人牧師的人都極具感染力。 梁得人牧師是一位溫柔且具紳士風度的牧師。 雖然他話不多,但每一次與他接觸,他那熱情、堅定的握手並他那一雙充滿支持和肯定後輩的目光叫我難忘。 我從他眼神中清楚的『聽到』一個明確的信息 – 『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們年輕的一代將繼續承接完成主耶穌的大使命』。 我們為梁得人牧師與梁師母感謝上帝.謝謝您倆成為我們的典範!謝謝您倆為我們留下佳美腳蹤。梁得人牧師和梁師母是美國宣道會與美國宣道會華聯會的饋寶!

黃國忠牧師
信實谷宣道會主任牧師
美國宣道會華聯會主席
美國宣道會董事會成員

Prayer Request

Be joyful in hope, patient in affliction, faithful in prayer. (Romans 12:12)

Submit Prayer Req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