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RSS
03Dec

被自己的人騙了

View Counts (369) |
在這墮落的世界,到處充滿這欺騙人的廣告與宣傳,由於人們生活在這環境中,也產生某種戒心,不敢相信,至少總是以“懷疑”為開始。
Read More
25Nov

行在公義路

View Counts (388) |
這是一首求神來復興的詩歌。是屬神的子民必定需要的祈求。在ㄧ開始,詩人宣告他已經得到救贖。
Read More
18Nov

最有效的

View Counts (373) |
當年我的碩士論文要發表在刊物上時,我的研究伙伴提醒我要告訴指導老師,ㄧ定要把我們的名字擺上去。在一個慶功宴中,總是要謝謝ㄧ長串的人,因為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功勞沒有被忽視。
Read More
11Nov

誰是敵人

View Counts (458) |
不信神的人,不但不信,並且成為神的敵人,不但敵擋神,也敵擋神的子民,傷害祂的教會,拒絕祂的話語,取笑祂的名。
Read More
04Nov

安息與竭力

View Counts (476) |
在屬世的生活中,總是要人們努力才能達到目標,達到目標就可以好好休息。在準備考試時,全力以付,考過了就可以休息了。所以人一個根深蒂固的觀念就把休息與達到目標連在一起。
Read More
29Oct

神聖的職分

View Counts (412) |
常常聽到弟兄姊妹說,我作事就好,不要甚麼稱號或職分。這種說法有好幾個錯誤 ...
Read More
22Oct

正確的價值觀

View Counts (377) |
人的罪性使人總想利用「人際關係」而得利益,卻不珍惜這「人際關係」所可以帶來的永恆祝福。如此的「罪性」往往也帶進了教會。ㄧ位在世上的奴隸,可能與主人在同一個教會,甚至成為長執。如果沒有正確的了解主內肢體的關係,就會濫用,虧缺神的榮耀。
Read More
15Oct

負責任,活出來

View Counts (809) |
為什麼使徒保羅教導如此細小的事呢?信徒的信心就是在這些細小的事上表現出來,不是掛在嘴邊,不只是專研聖經,而是把所知道的有責任感的活出來,這不是耶穌基督給信徒的建議,而是命令。
Read More
08Oct

仔細選擇要記住的事

View Counts (390) |
這是一個多麽寫實的詩,反應出千千萬萬人的爭扎。在知識的層面,好像知道這位神。也知道祂必定聽我們的禱告,因此在患難時整夜向神呼求,但是卻不願意接受神應許的安慰。
Read More
02Oct

忠於傳承

View Counts (479) |
「同病相連」是很自然的,因為可以了解彼此的苦痛,但是往往在一起的時候就開始「同病相憐」,哀聲嘆氣,雖然相連,卻沒有益處。
Read More
Page 9 of 1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