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RSS
09Mar

一對兄弟

View Counts (191) |
亞 倫 說 : 求 我 主 不 要 發 烈 怒 。 這 百 姓 專 於 作 惡 , 是 你 知 道 的 。 他 們 對 我 說 : 你 為 我 們 做 神 像 , 可 以 在 我 們 前 面 引 路 ; 因 為 領 我 們 出 埃 及 地 的 那 個 摩 西 , 我 們 不 知 道 他 遭 了 甚 麼 事 。我 對 他 們 說 : 凡 有 金 環 的 可 以 摘 下 來 , 他 們 就 給 了 我 。 我 把 金 環 扔 在 火 中 , 這 牛 犢 便 出 來 了 。(出33:22-24)
Read More
02Mar

在將要來臨的災難前

View Counts (202) |
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Read More
27Jan

成為代求者

View Counts (226) |
我 就 說 : 主 耶 和 華 啊 , 求 你 止 息 ; 因 為 雅 各 微 弱 , 他 怎 能 站 立 得 住 呢 ? 耶 和 華 就 後 悔 , 說 : 這 災 也 可 免 了 。(摩7:5-6)
Read More
20Jan

敬拜正確的對象

View Counts (210) |
耶 和 華 ─ 你 的 神 是 施 行 拯 救 、 大 有 能 力 的 主 。 他 在 你 中 間 必 因 你 歡 欣 喜 樂 , 默 然 愛 你 , 且 因 你 喜 樂 而 歡 呼 。
Read More
13Jan

一直與你在一起

View Counts (259) |
我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哪裡逃躲避你的面?(詩139:7)
Read More
06Jan

美好的靈性

View Counts (274) |
因這但以理有美好的靈性….(但6:3)
Read More
30Dec

在疑惑時得到的鼓勵

View Counts (209) |
假若/ 滕近輝牧師
Read More
23Dec

今天屬於我的福分

View Counts (250) |
耶和華啊,求祢記念我如茵陳和苦膽的困苦窘迫! 我心想念這些,就在裡面憂悶。 我想起這事,心裡就有指望。 我們不致消滅,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是因祂的憐憫不至斷絕。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祢的誠實極其廣大。 我心裡說:「耶和華是我的份,因此我要仰望祂。」 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祂的,耶和華必施恩給祂。 (哀3:19-25)
Read More
16Dec

重燃愛火

View Counts (342) |
古時耶和華向以色列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耶31:3)
Read More
09Dec

醫治我

View Counts (291) |
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我便痊癒,拯救我,我便得救,因你是我所讚美的。(耶17:14)
Read More
Page 3 of 1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