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22Oct

正確的價值觀

正確的價值觀

提前 6:1-2

人的罪性使人總想利用「人際關係」而得利益,卻不珍惜這「人際關係」所可以帶來的永恆祝福。如此的「罪性」往往也帶進了教會。ㄧ位在世上的奴隸,可能與主人在同一個教會,甚至成為長執。如果沒有正確的了解主內肢體的關係,就會濫用,虧缺神的榮耀。使人扭曲這關係的主要原因就是「圖利」,被世上的財富所蒙蔽。「貪財是萬惡之根」(10)。假教師、假先知都是使用「教會」裡的地位、影響力來得利(4)。被騙的人也是因爲想要得利而自投羅網。使徒保羅提醒他的「真兒子」提摩太要逃離這些事(11)。堅守真道,活出已有的新生命(林後5:17;加2:20,彼後1:3-4)。這是一個打仗的生活,因為這些貪財的事如吼叫的獅子,到處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前5:8)。永遠記住救主耶穌所成就的美事(腓4:8),祂所應許的必成就。也記住自己的身份,以及所得的產業(彼前1:4)。不要貪圖這世上「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的財富。如此就能「凡事謝恩、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帖前5:16-18)。不但滿足,也願意以「給」來祝福他人,不是有多餘的,而是滿足了。這是一個多麼豐盛的生命。ㄧ個貪得無厭的人,必定因為私慾而失去生命(雅1:15)。你的選擇是甚麼呢?你記住這提醒嗎?你能分別真假嗎?你願意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