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17Sep

生根建造

生根建造
歌羅西書 2:1-5

真正美好的關係,不是肉體ㄧ直在一起的「吃、喝、玩、樂」,一個健康的家庭關係不會被空間、距離、時間所改變。使徒保羅知道,主內肢體的關係是永恆的,雖然在世上沒見過面,但這有耶穌基督同在的新生命是流著耶穌基督寶血的新生命,有相同的機因,肢體之間的關係是不受空間、距離的影響。使徒保羅為他沒見過的信徒的長進感謝神,但他知道,唯有不斷的更認識神,更認識耶穌基督,更緊緊抓住神,很容易就被世界所騙,因此他必須不斷的把真理以各式各樣的方法教導信徒,使他們的新生命生根建造,信心堅固。於是他再一次的把得救乃是岀於神的恩典的真理提醒信徒,這得救的生命是因為耶穌基督的寶血洗淨人的罪,而脫離了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又因耶穌基督的復活,使信徒與耶穌基督的性情有份(彼後1:4)。墮落的人是無法以遵守律法得到如此尊貴的身分,唯獨耶穌,唯獨恩典。使徒保羅要信徒們因為真正認識耶穌基督而得自由,而甘心樂意的活出循規蹈矩的生活,成為別人的祝福,將榮耀歸於神。肢體必須不斷的成長,有區別真假的能力,才不會受騙,不被世上空虛的言論所吸收,不被那些無用的知識所佔有,教會才能活出耶穌基督的樣式,才能分別為聖,不斷成長,引人歸主。你是否關心其他肢體的屬靈生命呢?你是否為自己白白得救感謝神呢?你是否活出這有耶穌基督同在的新生命來祝福別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