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29Jun

百般試煉

許多信徒不明白,他們為什麼遭遇各種苦難、不幸、試煉、煩惱,似乎比不信的人更不順利,更多憂愁。 這不是別的,乃是神的美意,要試煉我們使成為精金,好得到更大的榮耀,尊貴。 我們不會將一個瓦器陳列在精美的檯子上作為裝飾品,若是一件精金的物品,會被看為寶貴,顯為榮耀,使主人增光。

將來在神國中,在神家裡最寶貴的,最榮耀的東西都是從極重極多的試煉中得來的。 精美的瓷器也只有當瓷土被多次燒過才成的。 所以我們今天所經過的一切苦難試煉,不是為摧毀我們,乃為造就我們,不是為叫我們受羞愧,乃為叫我們得榮耀。

為此,在試煉中,不可發怨言、灰心、懼怕、失信,而是堅信神的旨意是美好的,是對我們有谥的。 神也不會叫我們一直受苦,等我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親自成全我們,堅固我們,賜力量給我們(彼前5:10)。 但若完全灰心,離棄了神,不但會受苦,而且受更大的虧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