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25May

信服上帝

藉著肉眼我們可觀镲周圍有形的事物,並在光中見物;同樣的,屬靈的事情,則需信心的眼睛來體镲,以便在上帝的光中行事。 

人是按上帝的形象所造,有真理的仁義與聖潔在其中。 再想想奇妙的大自然,這背後隱藏了上帝多少的智慧與巧思;還有上帝的心,包含了何等長闊高深的愛,竟願捨命救世人。 人是為祂造的,被模造成祂的形象,為要尋找祂,榮耀祂,將心獻給祂做居所。 而信心就幫助我們不憑眼見,而用心靈仰望祂的榮顏,在光中見光,上帝也因著我們的信,就將自己向我們顯現。 

常常我們很努力地費勁去感覺上帝,說服自己去相信有上帝。 其實,上帝已經與我們同在,就如同空氣環繞著我們,也在我們身體裡面。 我們只要用信心接受這事實,默念宣告這事實,上帝同在的感覺,就會在我們安靜地定睛注視祂的時候,滿溢我們全身。 

人若無信,就不得上帝的喜悅,也無法認識祂。我們獨處時要禱告暗中的父,祂要把我們藏在至高的隱密處,在那兒我們開口讚美上帝、敬拜上帝,而上帝的榮光就自然而然照進我們的心,祂同在的喜樂也如膏油般滋潤我們的靈。 

你巴望信心堅固嗎? 你渴望明白上帝的心意嗎? 花時間等候上帝! 相信上帝樂意向我們顯明祂的心意,更渴望佔有我們的全人,藉著不斷操練,我們的信心會逐漸成長,也慢慢知道上帝榮耀的權能是何等浩大! 

藉著每天不斷敬拜上帝、等候上帝,我們的信心必操練得更剛強,而時刻緊密依靠主也成為我們的習慣,我們的心思也可隨時回到上帝面前,如同呼吸那樣自然,上帝也會保守我們在祂同在的喜樂中,並經歷得勝罪惡的能力! 

「亞伯拉罕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上帝。且滿心相信,上帝所應許的必能作成。 」(羅馬書四:20,21)

「我信上帝祂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使徒行傳廿七:25)

「要等候耶和華。 當壯膽、堅固你的心。 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詩篇廿七: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