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27Apr

今天的使命

聖經中的約伯,在經歷了魔鬼的試探後,做出了兩個最偉大的宣告:

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 (伯19:25

從前我風聞有祢,今天我親眼見祢。(伯425

今天的聖經中,耶穌用神的話語勝過試探後,向我們證明了那在我們裡面的,比這個世上的一切都更有能力。(約一4:4

惡者在今天我們所面對的疫情和生活中各樣的改變裡,也正在找機會試探我們。

要我們放棄對神的信賴,疑問神對我們的保護,並且偷去我們裡面的生命的力量與平安。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約1010

不要忘記我們在順境時已經操練親近神得力量的工夫,今天在患難的時候,成為我們可以拿出來敵擋魔鬼的武器,務要親近神,魔鬼就逃跑了。(雅47

期盼我們今天倚靠神勝過試探的經歷,也成為這個世界中為神發光的見證,如同約伯,更如同我們的主耶穌一樣。

你們是世上的鹽。…..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叫人看見你們,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太5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