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23Dec

今天屬於我的福分

耶利米哀歌 3

 

我相信不少人都聽過這樣的故事,兩個做鞋子生意的商人到了一個相對落後的國家做商業考察,第一個商人看了這個國家,覺得很失望,他 : 沒希望了,這個國家的人都不穿鞋,有誰會買我的商品呢?開始失意喪志…..。但是第二個商人卻很興奮,他 : 太棒了!這個國家沒有人有鞋子,我在這裡充滿機會! 並積極地開始工作。

發生同樣的事情,端看我用甚麼樣的眼光來衡量。

而在今天的哀歌中,詩人也誠實地在我們面前揭露他的心。

當他以自己為中心,以自己有限的能力和思考來評斷一切的得與失時,環境裡面所發生無法掌控以及意料之外的事物,詩人心中唯一的反應便是苦膽的困苦窘迫。

但當他選擇從自己的生命中尋找得像神感恩的事物時,詩人的心靈開始與天父上帝連接在一起,因此開始了正面的思想我還有生命,不致消滅!

而當屬於神正確的思想近來時,就接連地生了正面的作用我今天還活著是因為神憐憫我!

因為神憐憫我,我今天早晨開始也有新的恩典,因為是誠實的!

因為神是誠實的,所以是我不會改變的業和供應,我要仰望!

而這一切心裡面的變化,都是從詩人拒用自我為中心來評斷環境,並開始從今天尋求對神的感恩。

每一天,當我拒用神的話語來體驗給我的恩惠時,天父上帝並不會少了什麼榮耀,但損失最大的是我的心靈。

因為我錯過了詩人今天分享的經歷 : 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今天的你,選擇用什麼聲音,充滿著你的心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