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02Dec

假意歸向天父

耶 利 米 書 2:31-4:18

 

那天在網路上看見了一個新聞。

一個老太太生了重病,忽然之間好久沒見的兒女都忽然出現了。

但有一次老婦人聽見了兒女在吵架,仔細的聽聽爭吵的容,才知道他們正在為著老太太去世後的遺分配問題,吵得不可開交。

 

原來這些孩子回來找她的目的,是為了要多得到一些好處,更甚於想和她相聚。

 

後來老太太做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她在報紙上買了一個廣告,登上了她的照片,並且留下了一行信息給兒女 : 我知道你們回家都是為了我的遺,所以我會持續地在報紙上刊登這個廣告,直到我用完所有的錢為止。

看到了這個故事,我想到了我自己得罪神的心。其實我常常親近神,卻是為了可以在面前得到好處。我需要平安、我需要智慧、我需要能力、我需要幫助,所以我來尋找

 

但我並不是以和在一起為滿足,而是拼命地想得到要給我的東西。

事實的證明是,當我得到了平安、智慧、能力度過風浪後,親近神的動機與渴望就漸漸消失了,每天的敬拜的操練就變得無關輕重了….

 

今天神聖經中,天父上帝透過耶利米所要的信息也是如此,神的百姓們假意地歸向神,但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後,又開始回到原本放縱的生活裡和虛假的敬拜裡。

 

原來我的心,最多想到的是怎麼利用天父,而不是與在一起,讓成為我心裡面的滿足。

求神照亮我裡面的詭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