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15Jul

請把我送的禮物還我

使徒行傳 5

故事的大概,是亞拿尼亞對神大發熱心,將自己有的奉獻給神,但卻忽然轉念,又把交出去的一部分拿了回來….。

我想我們都很喜歡收到禮物,因為這代表著對方對你的用心和看重。

但若朋友過了一會又說,不好意思,其實我並不是這麼在意你,剛剛說的不算數,把禮物還給我吧! 我們的心裡面多半不是滋味…..。

其實我們在意地不是失去禮物,而是朋友心裡面對我們的輕視。這樣的舉動其實是在說 : 抱歉,其實我並沒有想像中的在意你,當生活中有別的事時,我第一個犧牲的,還是我和你的關係…..。

好多時候,在我最失意,最不好的時候,當我傷痕累累,連自己都不想接納自己時,我就把自己奉獻…..。然後神醫治我,祝福我,讓我的生命回到正常的次序。而後當我看到一切都變好時,馬上反悔。

…..天父上帝,謝謝祢,我曾說我完全屬於你,但現在生活沒有甚麼難處了,那麼再見….,請把我送祢的禮物還給我。

當生活中有了其他的想法時,我第一個犧牲的,仍然是我和天父上帝的關係。

但今天的聖經說,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都知道我們的心思意念。而我卻毫不在意地羞辱祂而毫無感覺,繼續隨意地生活。

直到下一次,我又開始厭倦自己的痛苦和失敗,然後我又再說 : 神啊! 這次是真的,我屬於祢,奉獻給祢….。

一方面,我為自己的醜陋而羞愧,因為在我的一生中,已經重複了無數次這樣的事。但另外一方面,我更為神的信實而驚訝!

因為當我不斷地把我奉獻給天父上帝的禮物拿走時,祂卻仍然透過聖經對我說 :

就算是這樣,還是把我最好的禮物留下吧!就是我與你的同在,就是我的愛子耶穌為你犧牲的生命,就是聖靈繼續忍受你的背叛,繼續住在你的心裡,成為你應時的安慰和幫助。

天父上帝!開恩可憐我這個得罪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