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17Jun

清潔的心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詩51:10-12)

傳道,你不要看我這樣,等哪一天時候到了,只要努力一點,就會變成好的基督徒…..。

學習事奉的路上,漸漸的也聽見越來越多的弟兄姊妹這樣子和我分享。

但今天大衛卻告訴我們,一個基督徒的生命,是自己無法創造出來的,一顆清潔的心,一個正直的靈,從舊約的時候開始,天父上帝就已經說了,只有祂可以放在人的心裡面。(結36:26)

而我真正努力的,是每一天,竭力的讓自己在祂的同在裡面,天父! 我需要祢,今天求你和我在一起。天父! 我需要敬拜你,讓我的心靈得到力量。天父! 我需要你,讓我的心不會對祢遠離…..。

基督徒努力的,不是使自己變好。基督徒努力的,是讓自己每一天和這位讓我變得更好的神在一起。

竭力讓心靈每一天透過讀神的話、向神說話、遵守天父上帝每一天期待我們做的事……。

當大衛的心靈貼近神的時候,他經歷到天父上帝改變心靈的工作,然後大衛見證到 : 天父上帝今天又再一次地拯救我的心靈,而一個說不出的喜樂,在他的心裡面。一個更多樂意的心,去過一個屬於神兒女的生活,不用強逼,因為喜樂推動著我們 “我就會清潔正直喜樂的生活……。”

而這些心靈的改變,都來自於大衛裡面的回轉,尋找天父上帝的面。

但是,其實你也可以偽裝一個敬虔的生活,咬著牙過著一個潔淨的生活,提醒著自己正直的生活,用自我的努力去改變一切的行為。

但裝假卻無法製造出只有神給你的喜樂,也不會有樂意的心去過神兒女的生活。支持自己的內心的,只有人裡面的堅持或高傲。我只能從貶低別人做得不如我,來找到自己繼續過一個道德生活的動力。毫無喜樂…….。

大衛願意選擇從神的關係開始,因而經歷到生命的更心。我的內心藏著許多比大衛更加不良善的黑暗,我又怎麼期待自己可以改變自己呢? 生命的出路,是回轉抓住這位改變我的神。

天父! 賜給我這個世界不能給我的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