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Prayer Wall

主 啊 , 求 你 側 耳 聽 你 僕 人 的 祈 禱  和 喜 愛 敬 畏 你 名 眾 僕 人 的 祈 禱

尼 希 米 記 1:11

“Lord, let your ear be attentive to the prayer of this your servant and to the prayer of your servants who delight in revering your name.”

Nehemiah 1:11


We strive to create a community of prayer supporting fellow co-workers in Christ and brothers and sisters in our Alliance families.

How can we pray for you, your family and your ministry? 

Let’s walk in this journey of faith together.

 

Your prayer request will be shared by the CCA Executive Committee ONLY, we will not share with the public without your consent by checking off "share with public".

 

 

15Sep

西南佛州華人宣道會-堂會代禱事項

View Counts (897) |Return|

西南佛州華人宣道會自從1994年成立以來一直渴望擁有自己的教堂。2009年3月,西南佛州華人宣道會在13300 Pinto Lane, Fort Myers購買了一塊1.95英畝的土地。土木工程研究發現這塊地有濕地問題,之後該教會的建堂事工停置了六個月。六個月之間教會沒有尋找到其他合適的建堂地點,於是於2010年10月開始計畫在13300 Pinto Lane上蓋建教堂,並於2010年12月與建築師簽訂了合同。2011年1月,建堂委員會正式成立。經過和建築師,工程總承包商規和預算,發現最終成本遠高於教會預算,而且13300 Pinto Lane的地形也不適合建堂。因此西南佛州華人宣道會停止了在13300 Pinto Lane上的建堂,並重新尋找新的堂址。

2015年6月西南佛州華人宣道會首任牧師Rev. David King退休,陳業添牧師與2015年7月接任西南佛州華人宣道會牧師。由教會會眾投票表決同意,教會於2017年7 月成功出售了13300 Pinto Lane的教會地產。這樣教會的建堂基金已經達到$850,000。

2018年1月,教堂建設委員會重新成立。同時,同工會和建堂委員會正在積極尋找堂址,現在有兩個地點比較理想,但最後費用都可能在$1.5M-$2M左右,到目前為止(2018年6月),教會的建堂基金為$895,734.23。教會中有會員承若奉獻$50,000的匹配建堂基金。$1.5M-$2M的建堂費用超過了教會的財政能力。其中一個地點還在價格的商洽之中。建堂委員會同時也在對另一地點做更詳盡的調研。請特別為我們教會的同工會,建堂委員會和會眾禱告,求神給我們開道路,把同一的看見放在我們中間,保守教會的合一,勇敢面對前面的挑戰,願我們在建堂的過程當中明瞭神的心意,經歷神的同在,帶領和豐富的供應。也求神光照我們,也賜我們力量改正我們身上的罪和不討神喜悅的地方。西南佛州華人宣道會

主僕

陳業添牧師

西南佛州華人宣道會 http://chinesealliancechurch-fortmyers.com/zh/

Prayer Request

Be joyful in hope, patient in affliction, faithful in prayer. (Romans 12:12)

Submit Prayer Req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