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27May

在黑暗中,親近耶穌與敬拜

那些從加利利跟隨耶穌來的婦女和約瑟一起去,看見了墓穴,也看見了耶穌的身體怎樣被安放在裏面。她們就回去,為他的身體預備香料和香油膏。她們遵照法律的規定,在安息日休息。(路23:55-56, 現代中文譯本)

耶穌不應該是這麼軟弱的……,但為什麼今天卻成了布包裹的遺體? 跟隨耶穌的婦女們不知道,但卻仍選擇與耶穌在一起。不放棄,也不讓沮喪的感覺阻止自己來到耶穌的身邊。

在我們的生命中,好多時候耶穌刻意地選擇軟弱,在難處之中,似乎祂也沒有作什麼。但聖經卻一次一次地讓我們知道,耶穌總是在祂最軟弱時完成最偉大的事。

但在黑暗中,耶穌對我們的邀請就是 : 和祂在一起。

而在沮喪失望之中,聖經也提醒我們,婦女們不放棄敬拜。她們仍然照著已經知道的本分,預備自己面對安息日。

在門徒們因為恐懼而躲藏,因為沮喪而遠遠地逃開時,婦女們給了我們一幅堅持的圖畫,她們懂得並不一定最多,但不放棄來親近耶穌,不放棄敬拜神的人也是她們。

正因為這樣,所以是婦女第一個見到復活的耶穌。

我們今天都可以找到很多理由沮喪放棄,找到很多原因遠遠地不去敬拜,好像耶穌在我今天的生活中是軟弱的,但聖經告訴我耶穌在軟弱時正在做大事。

當我放棄來到耶穌面前,當我不敬拜神的時候,其實是我的軟弱,讓我失去了看見耶穌復活大能在我今天難處中彰顯的機會。

在這個紀念耶穌受死的夜晚,讓我們一起來到神的家,一同敬拜,與耶穌在一起,期待你也會遇見復活的耶穌,向你的心顯現。

因為祢先愛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