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07Jan

神的話語是我們的生命

相信你一定感覺到每天的靈糧是那麼豐盛,並且以需要的時間來細嚼慢嚥。是的,神的話語是我們的生命,你的感覺是真實的,因為耶穌說“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約6:63)。神對以西結說“人子啊,要吃我所賜給你的這書卷,充滿你的肚腹。我就吃了,口中覺得其甜如蜜。”(結3:3)。信徒的生活是在戰場上,不是在遊樂場。我們每天第一件事就是穿上軍裝(弗6:10-20),並且在一天中要默想,才能得勝。神對帶領以色列人要打進所應許的迦南地的約書亞說“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書1:8)讓我們把神的話藏在心裡,免得得罪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