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31Dec

聖旨到

讀啟示錄 1

當世上的君王下達命令的時候,要蓋上玉璽,就是代表他的真實性,並且代表他的權柄,以及不可改變的聖旨。最後死的使徒約翰的最後一卷書,神要他傳達那必定要發生的事給祂所建立的七個典形的教會。使徒約翰所用的“玉璽”是他所親眼看見的,親耳聽見的(2,9-12,17,19-20)主耶穌的指示,是不容懷疑,是必定會發生的事。在這聖旨的開始,使徒約翰首先重申這頒布聖旨的耶穌基督是神,是救贖主,祂曾經死,但又復活了,祂永遠存在,祂還要再回來(4-8)。不但如此,祂再來的日子近了(啟1:3,彼前4:7)。神要使徒約翰指出祂的教會所會有的問題,於是就以這最後的啟示來裝備教會,就是ㄧ群跟隨耶穌基督的信徒來面對欺騙人的世界(彼前5:8)。唯一的武器就是ㄧ直藉這神的話來真正認識主耶穌,因為祂是永遠的君王,祂掌管ㄧ切。祂的應許永不改變,也必定成就。只有如此的認識,才有真正的盼望,才知道如何過這“寄居,客旅,短暫”的世上生活。你屬於一個教會嗎?你如何給教會帶來正面的影響呢?你接到聖旨了嗎?你準備如何來面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