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25Nov

行在公義路

詩篇85:1-13

這是一首求神來復興的詩歌。是屬神的子民必定需要的祈求。在ㄧ開始,詩人宣告他已經得到救贖。尚未信主是無法復興,因為沒有生命,是死在罪惡過犯中。為什麼屬神的子民需要復興呢?因為常常遠離神,遠離了祂的話語而失去了屬靈的感染力,屬靈的馨香,屬靈的活潑,因此常常需要神來扭轉我們的心,轉移我們的眼目。(4、7、8)詩人的祈求是根據神「信實」、「慈愛」、「誠實」、「公義」、「和平」的屬性。他相信神迫切等候要祝福我們。當我們回轉歸向祂,走在祂的公義路上,祂必傾福於我們。「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3)只有神能復興我們,只有神能保守我們的心,人只能祈求、只能順服。你渴望得到救贖嗎?你渴慕被復興嗎?你願意選擇走公義路嗎?神在等候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