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03Sep

牧師滿足了嗎?

牧師滿足了嗎?
歌羅西書 1:3-8

至從回應神的乎召,全時間的服事祂的羊以來,我的喜樂來源完全不同了,我的胃口改變了。有時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有完全倚靠神,還以為自己可以作甚麼。感謝神,我不是孤獨的,至少使徒保羅好像不滿足。當他聽到歌羅西教會的弟兄姊妹對耶穌基督的信心、對其他肢體的愛心、自己也活出有盼望的生活時,他雖然高興感謝神,但是他還不滿足,保羅繼續為他們禱告,求神幫助他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目的不只是知道,更要活出來。保羅說「 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的多知道神;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的忍耐寬容」。我們可能從這裡就會開始教「如何過討神喜悅的生活」,但是保羅卻開始仔細的、深入的解釋耶斯基督的神性、人性、救贖(15-23)。只有如此的根基,他們才能站立的穩,保羅才會滿足(帖前2:19)。這也是他一生的使命,不但把福音傳給外邦人,他還盡心竭力的把基要真理不斷的、重複的、以各式各樣的方式解釋給屬神的子民(28-29)。保羅如果滿足了,他就失去動力了。感謝神,祂改變了我的胃口、改變了我喜樂的原因,祂賜給我「不滿足」的心,給我動力繼續餵養祂的羊。因為ㄧ切都是本於祂、倚靠祂、歸於祂。願ㄧ切榮耀歸給祂,直到永遠。阿們(羅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