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11May

神言純淨

古來人傳說有人得了天書,極其寶貴,用處極大,得著的是極有福氣之人,那不過是虛構而已,但我們卻真的得了天書,那是神自己的話,關係我們今生以及永遠的生死禍福,使我們可以知道他的計劃,宇宙的真諦,無窮的奧秘。 我們該何等地重視、愛慕、研讀、遵守呢?

我們對神的話,可能只有大體的認識,覺得大致上是好的,對的,而未能深入看透其細微、精密、嚴謹之處,以致忽略了許多重要的真理,不體會神的心意,失去極多的祝福。 這裡說,神的言語是純凈的,如銀子煉過七次,再也沒有渣滓,廢料在內,乃句句都是煉凈的(箴30:5),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路1:37)。 天地要廢去,神的話一點一劃都不能廢去。 (太5:18,24:35)

如果我們為無谥的事浪費時間太可惜了,聖經,神的話乃是無窮的寶庫,一句不止值萬金,更是無價之寶,是永遠的財富、榮耀、福分,豈可失於輕視,乃應多用功夫,來細讀、深思、並切實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