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04May

渴慕上帝

一生中最大、最榮耀的事,莫過於尋找上帝、遇見上帝;在每一天中最大、最榮耀,最需要的事,也是摸著上帝,並且愛慕、讚美這蒞榮耀的上帝。因為這蒞上帝是這樣一蒞榮耀的王,所以那些將自己獻上,為祂而活的信徒,上帝也要在他們的心中做工,使他們在生活中顯出上帝的榮美。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你可知道每一天最重要的事是什麽嗎? 就是尋找上帝、遇見上帝,敬拜祂,為祂的榮耀而活。 一個真正的基督徒,當他看清楚這點,且願意將自己獻上當做活祭,就會將與上帝親近當作第一件大事來做。 

花些時間求問上帝,相信這真理是最高的智慧,也是基督徒一生的職志——更認識上帝,並全心全意地愛祂。 不但堅信這是千真萬確的事,而且要明白上帝的心意,祂也渴望我們與祂親近,讓祂有機會回應我們的禱告,將各樣的恩典賜給我們,使我們充足行各樣的善事。 

今天就開始,在靈裡安靜時用上帝的話來禱告:

「上帝啊,祢是我的上帝,我要切切的尋求祢。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祢,我的心切慕祢。」(詩六三:1)

「遵守祂的法度,一心尋求祂的,這人便為有福。」(詩一一九:2)

用孩童對父母般的依戀,以及虔誠恭敬的態度,一再向上帝重複上列的經文,並且安靜等候,上帝要向你展笑顏、施恩典。 若你能有恆心毅力地常在心中默想這些上帝的話語,上帝的同在就會因你對他的敬畏,而在一整天都保守你在祂的愛中。 

「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 祂垂聽我的呼求。 」(詩篇四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