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06Apr

各按其時,成為美好_03

所羅門王在傳道書第三章一開始告訴我們,有一位良善慈愛的神測量了我們一生的年代。(v.1)

也告訴我們天父上帝帶領我們經歷的一生是有高低起伏,笑淚憂歡的。(v.2-8)

而在第十一節裡,所羅門王告訴我們神這樣的安排最終的目的是什麼。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 ….(3:11)

聖經裡面所說的美好,又是甚麼意思呢?

聖經中,天父上帝只對一位的工作說:甚好!就是在創世紀第一章中,天父上帝看到聖靈在祂的命令中所創造的一切。就說甚好!

同樣的,在你我生命裡,若你竭力地守住了你和天父上帝的關係,聖靈就會在你裡面做祂要做的工作。

我們都好熟悉的加拉太書5:22-23聖靈要在你身上做的工作,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當聖靈透過你生命中所經歷的一切事情,透過你不放棄與神連結的心,聖靈就開始工作! 而這一些美好的品質,就會在你生命中長成。在天父的眼裡:甚好!

在這段疫情的時間中,讓我們彼此鼓勵,更多地操練自己與神親近,不要讓任何神所不喜悅的意念和習慣,阻擋你和祂的關係。當你的心靈經歷到神同在的平安時,讓我們也開始作一些平常以為沒有時間,卻應該要做的事。

陪陪你的家人,對他們表達你對他們的珍惜,聽聽你的妻子心裡的感受,和你的孩子聊聊他們的生活,也讓孩子有機會,真的知道你有多麼的愛他。當然更重要的,為你的家人禱告,讓他們可以親耳聽見你在神面前對他們的祝福。

單身的弟兄姊妹,也是一個好的時機,我們可以靜下來看本好書,或是捲起袖子把住的地方整理乾淨,然後寫個信給遠方的家人,告訴他們因為神,你在紐約一切都好,也讓家人知道,你正在為他們禱告。

我們之所以能夠做這些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知道這位安排一切的神是善良的,是我的天父,是與我親密的,所以在這段時間中,我不會放棄自己與祂的關係,繼續做著正確的事,聖靈就在這個過程中改變了我。愛我們的天父,就為我們喝采,對我們生命所顯露的一切說: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