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16Mar

神沒有挪開我的難處

詩144:1

常常在想,如果我的神是一位有求必應的神,我的生命會不會有遺憾?

大衛在今天的聖經中,向我們介紹了他所認識的天父上帝不是一位有求必應的神,有時,祂會允許我們痛苦,有時祂不會把我想逃避的困難拿走,甚至在我想要逃離的環境中,祂會告訴我們 : 留在那裡。

但大衛卻發現,在天父上帝沒有拿走的挑戰中,神才能做如同今天聖經所說 : 祂教導我的手爭戰,教導我的指頭打仗。

很多改變我生命的事,很多我所珍惜的成長,都是在難處的壓力中,才一點一點地成長茁壯。

若我的神只是一位對我有求必應的神,我不會明白勇氣,我不會學習忍耐,我不會練習寬容,我更不會去操練信心、希望和愛。

我會仍舊是過去的自己,充滿著恐懼、懷疑、對人的偏見和對自己過度的信任。

神沒有聽大衛的禱告挪走攻擊他的人,但天父上帝卻在這樣的難處中,讓大衛成為一個勇士。

若神聽我們的禱告,挪去風浪,我們感謝祂的保護。

若神沒有聆聽我們的禱告,仍讓我們站在風浪裡,我們等候,聽聽祂要磨練我們的是什麼。

而後每一天,我們站在與祂親近的交流中,一點一點告別過去的自己,如鷹展翅上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