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21Oct

尋求祂的面

詩 篇 105:1-7

要尋求耶和華與的能力,時常尋求的面!(105:4)

有一個人到了一個高級的餐廳,吃了沙拉,喝了前菜的湯和開胃菜,就開開心心地走了,留下正端著主菜上桌的服務生,一臉錯愕。

在基督徒的生活中,我們常常只想要得到一些美好,但往往只是次要的事物。我想要化險為夷的神蹟,有求必應的禱告,萬試皆靈的經文。然後我心滿意足地離開。

但天父上帝給我們這些,卻有一個更重要的目的,把我們帶到一個與更親近的交流,喜歡每一天經歷天父的同在,和我們無論在順境逆境中都喜歡靠近的互動。

大衛在今天的詩篇告訴我們,天父上帝給我們生命中的一切幫助,最終為了讓我們一直停留在時常尋求的面的狀態中,更多地讓自己願意用聖潔的生命與天父上帝一起同行。

常常我只是想要解決生命中的風暴,所以我才尋求神的面。但天父上帝卻為了要我們常常地尋求的面,因而允許我們的生命中遇見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