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02Sep

無虧的良心

使徒行傳 24

我因此自己勉勵,對神、對人常存無虧的良心。(徒24:16)

保羅在其他的地方也提到無虧的良心,但那是比較偏向於人心中對神聖潔公義的回應(林後1:12;弗4:19;提前1:5)

但今天在使徒行傳24:16保羅提到無虧的良心,卻是指面對著神的話語,我是不是去傳揚,我是不是照著神讓我明白正確的真理,為著他人的好處而分享? (參考徒24:14-15)

這對我們許多正在團契小組裡、新生命課、慕道班、主日學裡面付出的弟兄姊妹一個很美好的鼓勵,當今天我預備著和弟兄姊妹分享時,我們的心裡面充滿著感恩,因為天父上帝今天正在預備我在面對祂時,有著一個無虧的良心。

若我們為著他人的好處,順服著神給我的託付時,天父上帝,願當初你賜給保羅心靈裡面的平安,也成為我們今天的鼓勵。

而還在學習的弟兄姊妹,也鼓勵你在不清楚的地方上繼續的學習,甚至於在你已經知道的真理上,就算是一些,在禱告裡為人祝福,在彼此的交談中互相提醒,願我們在神託付給我們每一個人相同的使命裡,就是與人分享真理上面,都有一個無虧的良心。

祝福你今天讀聖經親近神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