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Devotion

 

Minister to each other through sharing of what God has spoken to you thru His Word!


 

08Jul

活出最好的自己

意思是說,當你盡力活出最好的自己,你同時就在啟發身邊的人,鼓勵他們也去活出最好的自己。

很多時候,我們會掉入對今天的一切無意義的盲目感中,只覺得今天只是日復一日的一天,甚至於弄不清今天為什麼而努力。

但聖經鼓勵我們 : 你是世界的光,你是世界上的鹽。因為你是神的兒女,我們求的不單是能夠轟轟烈烈的大事,但有時候天父上帝讓我們停留在平凡的生活時,讓我們用最不平凡的態度,把今天活的像是尊貴的神兒女。

當你專注在活出耶穌的仁愛、喜樂、寬容、憐憫、平靜…..。你正在把主耶穌給你最好的生命活出來,而就在你不知不覺的時候,你正在對你身邊的人帶來影響。

曾有人告訴過我,為你身邊的人帶來影響的,往往不是你說出的話,而是你在平凡的生活中最真實活出來的樣子,為人帶來改變和鼓勵。

在這個世界中,世界要我們活出最好的自己(積極、正向、實現夢想),為了讓人看見,我是一個多麼特別的人。

但我們的信仰鼓勵我們活出給我們最好的生命,為了讓人看見,為神而活的人,是多麼特別,那怕是平凡的一天。

“ 唯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前2:9)”

讓我們今天換一個正確的眼光,看重神給我的今天。